冰酒久

主推 元与均棋
山花/白魏
ONER all岳

【白魏】我,丘比特,打钱 1

短篇,甜!
白/魏,斜线目前没意义
白梦想x魏了爱
灵感来自于六厘米中药丸老师两天前发的画
给老师比心!!!


—————


男人是从天上掉下来的,落地时两只翅膀程序出了故障一样胡乱的扑腾,圣洁的羽毛在空中凛凛飘落。

白梦想退了一步,看他用屁股着落。

“少年啊,扶我一把。”
“我工资只有两千。”
“够了够了,哥好养。”

真贫。

白梦想姑且伸出一只手让他支撑着爬起来。

留下一地羽毛。

这就是那啥吧。
有翅膀啊。
就是那啥吧。

虽然白梦想不想承认,但从天上掉下来的男人的确长的挺好看,不是标准的网红脸,但下颚刀削似的。

“天使?”
“dei。”
“我不信,给我变点钱出来。”
“变不了,我是丘比特,看相的。”

神TM看相的。

不带黑色圆墨镜。

白梦想一手按着男人的肩,一手拿出手机。长翅膀的男人一脸呆滞,巨大的雪白翅膀忽扇了两下,卷起一点儿小风。

“歪,动物园吗?”
“大侠饶命啊!”

超大型腿部挂件get。

“连一点小小的愿望都实现不了,你还不如一只扑棱蛾子呢!”
“我能给你找姻缘啊!给你找个白富美!带我回家吧!我真的很好养的!”

白梦想审视了他一会儿,男人被他看的发毛,用翅膀包裹住自己越缩越小,尽量表现自己灵魂里娇俏玲珑的部分。

白梦想把手机揣回兜里。

————

身无分文的扑棱蛾子惨兮兮的跟着白梦想回了家,并自觉的承担了所有的家务活。

白梦想洗完澡出来时,就看见男人霸占了整张床。就算这样,半个翅膀还是憋屈的落在了外面。

“你这翅膀不能收起来啊。”
“能。”天使收到了白梦想嫌弃的死亡凝视,不自觉地抖了抖,“....不舒服。”

“你这样我怎么睡。”
“没事,你摸不着的。”

白梦想伸手摸了摸,还真摸不着,有点可惜。

他爬床上躺好,天使在他侧身甜甜的眨眼。白梦想此刻才发现天使唇边还有个深深的梨涡。

“我的意思是,这是张单人床。”
“......”
“给一人睡的。”
“......我是天使不是人。”

死亡凝视。

“我睡觉不动的!”

说罢男人还往墙那边挤了挤,给白梦想留出更多位置。

“还能唱摇篮曲。”
“......”
“保证睡眠质量。”
“......”
“冬暖夏凉自动调节温度。”

你准备在我家呆多久啊。

“闭嘴快睡。”

白梦想叹了口气,把那鸟人拉回来,又压了压被子。

抬手关灯。


———


男人就这么住下了。

成天遛自己的翅膀,心情好了还用落地的羽毛给自己做了个枕头。

“你名字叫什么?”
“丘比特。”
“...真名?”
“假的。”

对上白梦想的嫌弃脸,男人也无可奈何。

“哎呀,我要是被知道了真名就回不去了。”

白梦想耸肩,不可置否,反正他也不是真的在意这些。

比起这个。

“你什么回去啊?”
“促成三对情侣我就回去。”
“.......”
“初级红娘任务。”
“中西文化无缝隙衔接啊。”
“现在工作难找嘛。”

丘比特叠完了两人的衣服,无辜的看着他,然后想到什么了似的兴奋的笑了起来。

“我给你看个相吧,你长得这么好看,一定很快就能找到对象的!”

天使说完就全神贯注的凝视起他的脸。

白梦想被盯的有点不自在,内心小忐忑加杂着小期待,觉得自己脸越来越烫。

半晌。

“怎么样?”
“注孤生。”

空气陡然沉寂了下来。

白梦想推了推眼镜,冷静的掏出手机。

“歪,妖妖铃吗?”
“别啊!”

天使一把揽住他的腰喊得撕心裂肺。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的肚子,小眼睛都皱一块儿了。白梦想到真动了点恻隐之心。

“不就是注孤生嘛!别放弃自己啊!你还有我呢!”

这日子没法儿过了!



———

待续....

个人觉得这篇炒可爱
(捂脸,自家娃,怎样都可爱

评论(38)

热度(86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